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赛岐镇:关爱行动温暖计生户

www.fjsen.com 2015-03-26 17:05:54 阮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福安市赛岐镇计生办和计生协会开展“青春同行”关爱计生户行动,为该镇16名计生户子女送去学习用品。家住赛岐镇鳌峰村的老吴动情地说:“虽然家里过得清贫,但对孙子一直很好,很感谢计生部门对孙子的关心。”

据了解,赛岐镇计生部门结合全省有关“青春同行”活动精神,前期已对该镇计生户情况进行详细摸底。活动当天,赛岐镇计生部门先后来到了廉首村、青江村、前进社区等地,给计生户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用品,并与他们聊天谈心,询问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快乐成长。

“青春同行”行动旨在从物质帮扶和精神关爱两方面对计生户进行帮助,给他们营造一个温暖的社会环境,送去爱的鼓励。赛岐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计生户子女在成长过程中充满了很多变数,社会的关怀、接纳和帮扶,是他们此刻最为需要的支持,今后也会多关心关爱他们。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