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下浒镇开展人口文化进校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5-03-26 15:32: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下浒镇计生办坚持以普及人口计生国情国策、青春期健康、预防艾滋病及出生缺陷等知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宗旨,努力在宣传倡导、实践体验等方面下功夫,深入推进人口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开展。

3月4日,镇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在下浒第四中学开展人口计生法律法规及青春期保健知识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活动主要是以初二、初三年段的学生为主。针对转型期和机构改革时期人口计生工作的新特点以及国家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单独两孩”政策的实施,计生办工作人员并且对校园人口文化宣传栏的相关内容进行更新完善,将《福建省启动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的实施方案》全文上到宣传栏,方便查询。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