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全省无烟医疗卫生计生机构控烟领导力培训开讲了

www.fjsen.com 2015-04-03 13:05:53 李秀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3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3月30日-4月1日,福建省卫生计生委主办的全省无烟医疗卫生计生机构控烟领导力培训班在闽江饭店多功能厅举行。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宣传科(处)负责人、各设区市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及控烟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局分管领导、蕉城区卫生局等共计120多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多次,图文并茂。国家控烟知名专家肖琳博士、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宜群分别就《国内外控烟履约研究进展》、《认识烟害》课题进行了介绍;此外,厦门市疾控中心、永安市卫生局还介绍了创建无烟医疗卫生系统的经验。

据了解,此次开幕式,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林世才调研员还到会作指导讲话。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