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长汀每年200万元扶持计生家庭发展

www.fjsen.com 2015-04-22 08:30:39 陈天长 兰永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2日讯 (福建日报 陈天长 兰永忠) 16日,长汀召开全县计生家庭农场发展现场推进会,对29个计生家庭示范农场发放奖励金65万元,对66个有向银行贷款的计生家庭农场贴息19.8万元,向率先成立的10个计生家庭创业合作联合会兑现奖励金20万元。

去年7月,长汀县出台《鼓励计生家庭参与生态建设促进家庭发展工作方案》,确定了计生家庭发展“十百千万”的目标,即侧重抓10个计生家庭创业合作联合会,打造百个计生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示范亮点,带动千户以上计生家庭参与“绿色经济·生态家园”建设,户均年度增收1万元以上。县财政每年投入200万元计生家庭发展专项资金,其中100万元“以奖代补”奖励计生家庭创业合作联合会、计生家庭示范农场,另100万元用于小额贷款贴息。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