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北街道组织干部参加全区计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www.fjsen.com 2015-05-06 09:59:11 郑淑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6日讯(郑淑丹) 4月10日上午,蕉北街道组织干部参加全区计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2015年省市人口计生工作会议精神。

张蕉生副区长指出,过去一年,蕉城区计生工作体制不断健全,基层服务工作扎实稳定,依法行政管理凸显成效,利益导向不断巩固提升,创新培育亮点成效显著,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圆满完成市里的各项目标,顺利通过国优验收,取得全市第二的好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年,人口计生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乡镇继续坚持依法行政管理,做好单独二孩的审批工作及婚情、孕情的跟踪工作。深化优质服务,全面推进网上办证工作,持续帮扶计生困难家庭、失独家庭的生产生活,继续加大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

区委书记王世雄强调,机构改革并不影响计生工作,继续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强化党委政府的核心领导作用,各乡镇继续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严格落实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

责任编辑:林莉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