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北街道举办流动人口计生家庭劳动技能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5-05-06 10:01:09 陈洪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6日讯(陈洪强) 为贯彻落实国家流动人口社会公共服务均等化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蕉北街道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近日,蕉城区蕉北街道依托宁德市便民家政服务公司举办了首期流动人口厨艺培训班。

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结合视频资料,向学员介绍厨师的基本技能,包括食材的辨别与选购、配菜、膳食营养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展示了刀功和几道家常菜的烹饪技巧。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娴熟的厨艺,赢得了学员们的称赞,妇女们争先恐后地走上前围在老师身边,一边观看一边请教,有的还亲自参与切菜。

60多名来自计生家庭的流动育妇参加了此次技能培训。培训班为她们掌握一技之长促进家庭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受到广大流动育妇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林莉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