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召开计生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www.fjsen.com 2015-05-07 17:40:22 吴永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双霞,市人大副主任蓝青、副市长李彤,市政协副主席丁一芸出席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计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专职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通过了市计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陈德旺当选为市计生协会第六届会长。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市计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计生协会第五次代表待会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动员各级协会组织和广大会员,充分发挥了“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五大职能作用。五年来,我市计划生育协会在2010年获得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先进单位;3个乡镇被宁德市评为人口计生村(居)民自治示范乡镇;4个村(居)被评委全国村(居)民自治示范先进村(居);51个村(居)分别被宁德市计生协会评为人口计生村(居)民自治示范村(居);王祖德、刘细伦等一批志愿者荣获国家、省优秀志愿者称号;邵水明、陈小芳等一批幸福工程自助对象获得全国幸福母亲称号。

陈德旺会长在讲话时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计生协会工作任重而道远。协会应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计生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吴永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