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鼎卫生 > 正文

贯岭镇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15-05-08 15:31: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鼎市贯岭镇计生协会特邀镇卫生院、计生服务所的10多名医生们来到分关村开展为母亲们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分水关村和周边村的300多名育龄群众、流动人口参加了健康体检、咨询服务,此次活动,接受了测血压、验血、妇科常规检查等多个项目的检查服务。卫生、计生医务人员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们发放了计生单独两孩、卫生服务健康等各种宣传手册2000多份,大力宣传健康、幸福的家庭理念;进一步促进村民对健康和疾病预防的关注,为营造和谐家庭、和谐美丽村庄的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据悉,活动共免费提供3000多元的药品,发放计生宣传品2000多份和600盒的避孕药具。积极开展以“救助一位母亲,挽救一个家庭”为主题的“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为母亲节献礼,更为“两癌”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村居干部、计生管理员的广泛支持,向捐款箱中投入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福鼎市卫计局(吴永勇摄)

  •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关键字:卫生 计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