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宅中乡:关爱贫困母亲、情暖计生家庭

www.fjsen.com 2015-05-11 12:04:49 余静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感恩母爱的传统美德,母亲节当天,柘荣县宅中乡计生协会开展“关爱贫困母亲、情暖计生家庭”系列活动,重点走访慰问了贫困母亲。

活动期间,计生协会广发倡议书,号召大家为母亲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尽一份孝心,并发动计生协会会员为贫困母亲献爱心、做好事,走访困难家庭,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充分体现社会对她们的关爱。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百余张、张贴标语两百条、悬挂横幅两条,出动宣传车两次,在关爱贫困母亲的同时,以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等法规政策,宣传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倡导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孩也是传后人等新型婚育观念,同时开展了为育龄妇女进行生殖健康免费检查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余静如)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