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母亲节暨“5.29”会员日寿宁计生协会共送出慰问款8万元

www.fjsen.com 2015-05-11 16:25:33 范建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清源乡计生办给贫困母亲送去慰问款

寿宁计生协会:

母亲节暨“5.29”会员日期间

共计送出慰问款8万元,204位计生贫困家庭受益

四位5000元慰问名单之一:46岁的陈月梅是寿宁县大安乡亭溪村的一女结扎户,2015年2月22号夜里,现年55岁的丈夫叶荣群心脏病猝死,本来就贫困的家庭一时雪上加霜。

四位5000元慰问名单之二:寿宁县坑底乡小东村独女户叶竹梅,今年46岁,2007年12月与丈夫叶德炉结婚,一直未能生育,直到2013年12月生育1女孩,并领了独生子女光荣父母证,可是天降横祸,去年年底,丈夫叶德炉因病去世,家里一时失去了顶梁柱,生活陷入了困境。在母亲节暨“5.29”会员日期间,寿宁县计生协会志愿者走进了叶竹梅家里,给她送去了5000元的慰问款。

今年是宁德市计生协会成立30周年,也是第十九个母亲节,寿宁县计生协会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贫困计生家庭慰问活动,各乡镇也纷纷开展了义诊、知识竞赛等活动。

据了解,全县共计有204位计生贫困家庭受益,其中4位家中失去丈夫、家庭受到重创的慰问5000元,其他每个家庭慰问300元。共计送出慰问款达8万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