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溪潭镇:“三到位”抓好计生随访服务工作

www.fjsen.com 2015-05-12 10:35:01 李岳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福建省福安市溪潭镇计生办、协会采取加强领导、优化服务、明确责任“三到位”,扎实抓好计划生育随访服务工作,服务群众达100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为扎实做好计划生育随访服务工作,该镇成立由分管领导任组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村主任、包村干部任副组长,计生工作人员和村计生专干为成员的领导组织。

二是优化服务到位。计生人员坚持每天早上班、迟下班,中午、周日轮流值班,并抓住在外务工的随访服务对象,认真为其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对那些不能前来进站接受随访服务的病残等特殊人群进行上门服务,进一步提高随访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三是明确责任到位。该经为保证计划生育随访服务工作夺得开门红。镇里进一步明确计生办主任、村书记、包村干部为第一责任人,计生部门工作人员和村计生专干为直接责任人,并做到同奖同罚。(李岳锋)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