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岭下计生办:部门联合开展流动人口清查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12 16:50:56 谢紫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屏南岭下计生办联合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清理清查活动,清查过程中双方采取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方式,以沿街门店、建筑工地、自建房等流动人口居住和从业的地点场所为重点清查区域,对调查点进行了全面的走访清查。

在入户调查的过程中,计生干部认真登记每个流动人口的身份证信息、婚姻状况、流入(出)时间、生育情况、节育措施、联系方式等情况,并将重点信息及时通报其户籍地。

通过本次清理清查活动,计生办进一步掌握了辖区流动人口的动态,摸清流动人口居住、婚育、节育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切实提高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为下一步继续做好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谢紫新)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