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下浒镇计生协三举措给力“母亲健康工程”

www.fjsen.com 2015-05-14 10:04:39 钟兴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霞浦县下浒镇计生协重视抓好“母亲健康工程”,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落实三项措施,确保顺利进行。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该镇在集镇悬挂横幅,印制了5000余份计生政策宣传单、生殖健康知识彩页,广泛宣传免费健康检查的目的和意义;组织播放生殖健康知识碟片,悬挂生殖健康挂图,宣传生殖健康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检查氛围。

二是充分发挥协会小组长的作用,全镇247名小组长带领各自联系户中的已婚育妇参加免费检查,将此项工作与协会小组长报酬挂钩,有效的提高了检查率。

三是积极联系卫生部门,每天由镇卫生院派人协助计生服务所开展健康检查工作,对需要后续治疗的患者经县级医院复查确诊后转入农村新型合作医疗继续疗。(钟兴伟)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