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溪潭镇: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14 10:35:11 李岳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福建福安市溪潭镇计生办、协会早部署、早安排,积极开展了“建和谐家庭,做幸福母亲”为主题的国际家庭日纪念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家庭和谐的认识,促进家庭的和睦幸福。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积极组织人员为育龄群众发放宣传单和药具,对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优生优育、婚育新风等知识进行广泛宣传,答疑解惑。同时邀请卫生院的医生为群众测量血压,开展免费健康查体活动,把计划生育政策、健康知识送到群众家中,倡导广大家庭积极关注家庭幸福,共享健康时尚生活。

活动当天,共为广大群众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宣传品1500多份,发放药具300余盒,接受咨询35人次,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好评。(李岳锋)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