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领导到九都镇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www.fjsen.com 2015-05-14 15:4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4月28日,宁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李昌林到九都镇调研,区计生局局长王伟添、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在听取九都镇计生副书记林玉辉就人口计生宣教工作、村级人口家庭服务室、卫生服务室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分别参观了九仙村计生服务室和贵村卫生服务所。

李昌林指出,村级计生服务室、卫生服务室承担着宣传教育、避孕药具发放、咨询指导等功能,是基层开展计划生育村民自治工作的重要阵地和育龄群众活动之家,是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镇村两级要把村级计生服务室、卫生服务室建设当作大事来抓,要明确专人负责,为群众提供就近、安全、可靠的卫生计生服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