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宅中乡开展“5·29”计生宣传周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20 16:32:10 余静如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余静如)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7个全国“会员活动日”。为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自身优势,柘荣县宅中乡计生协会早部署早安排,提前开展了“生育传承希望,共筑幸福家庭”主题宣传周活动,

该乡在主要路段悬挂婚育新风、关爱女孩及稳定低生育水平、计生优质服务10余条宣传横幅。在全乡九个行政村主干道书写二十余条计生永久性的宣传标语,并制作了人口计生科普知识宣传展板供广大群众阅览。活动中,该乡在计生楼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宣传资料发放台、科技服务台、健康检查台、药具发放台,除了免费为育龄群众发放避孕药具外,还向育龄群众宣传优生优育知识、 生殖健康知识和避孕节育知识,提供奖扶、特扶以及照顾生育二孩等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共达百余人次。

此次活动为该乡“5·29”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理事、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