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推进计生文化墙建设

www.fjsen.com 2015-05-21 17:20:51 叶小龙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叶小龙)走进周宁县各乡镇村道, 一块块色彩鲜明、图文并茂、引人入胜的计生文化宣传墙迅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原来,为了更好地开辟人口计生知识宣传的窗口,创新传播婚育新风的平台,让更多人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启发,使人口计生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家喻户晓,从而提高群众的计生知识知晓率。该县人口计生系统创新举措,将计生文化墙建设作为特色人口计生文化的展示平台,以宣传文化墙为载体,在各乡村醒目处,公路干道两侧,以及群众相对集中的休闲广场等墙面上,创作计生宣传文化墙。通过温馨的话语、精美的图文,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地宣传了优质服务、关爱女孩、生殖健康、利益导向机制、人口计生村规民约,办证流程以及最新的计生法律法规、奖励扶助政策等内容,让文化墙变为宣传人口计生知识、传播文明的一块阵地,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