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山前街道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25 11:43:26 吴永勇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5月25日,福鼎市山前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市老体协拳功操等单位在山前村文化广场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这次展演活动由福鼎市山前街道石亭社区、铁塘社区、市老体协、程家洞社区、山前社区、市农村信用社承办。

此次展演活动共有来自市老体协拳功操和山前各社区群众演员共11支代表队100多人参加,他们中有80多岁的高龄老人,也有刚刚进入退休队伍的老年人和中青年人。全体参加展演的演员在广场舞(舞起来)声势宏大的集体表演后,又分代表队进行了32式太极拳养生操、民乐合奏等11个精彩的演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和计生免费避孕药具等形式,大力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以及卫生知识,为群众送知识、送温暖、送健康,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丰富广大育龄群众的婚育文化知识,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1000多名群众前来驻足观看,共发放计生政策法规、生殖健康及宣传品《关爱女孩、善待老人》、食用调味盒等2000多份,避孕药具800多盒。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