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乍洋乡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26 17:37:01 林琳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林琳) 为庆祝“5.29”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日,营造全乡关心计生、宣传计生、支持计生工作的良好氛围,5月26日上午,乍洋乡计生协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只见协会会员们拿起手边早已摆放好的粽叶,熟练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用糯米、赤豆、蜜枣等充实,随后封好粽叶,再用细绳一绕、一捆。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粽子就摆满了桌子。“我是第一次包粽子,虽然包得不好,但在互帮互助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一位年轻的会员说道。整个活动现场,大家都其乐融融,分享着包粽子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计生协会会员还将蒸好的粽子送给了计生困难户、二女户以及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提前为他们送去端午佳节的祝福。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