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平溪镇:把握好“四关”落实计生奖扶工作

www.fjsen.com 2015-05-26 17:40:27 张明艳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明艳) 为确保农村独生子女、二女扎计生家庭户奖励扶助政策落到实处,及时兑现政策不打折。今年以来,寿宁县平溪镇计生办严格把握好“四关”认真开展计生奖扶工作。

一是把握好“政策关”。镇计生办及时组织镇、村两级干部认真学习掌握奖扶政策的标准、对象确认条件,以及县级扩大面奖扶对象确认条件,同时积极利用广播、宣传栏、宣传资料进行政策宣传,让这一惠民政策家喻户晓。

二是把握好“新增关”。镇、村计生专干进村入户逐一核对今年新增奖扶对象,对奖扶对象资料不全的及时进行补充,并通过采取张榜公示、社会监督等措施来增加奖扶政策的透明度。

三是把握好“退出关”。镇、村计生专干分3个小组对全镇2014年度已享受奖励政策的94人进行身份核对,主要核对人员信息是否准确、条件是否真实,受奖扶人是否迁出或死亡。

四是把握好“速度关”。奖扶对象的新增与退出集中在7天内全部核实清楚,并进行信息录入,确保奖扶对象个人信息完整准确,及时上报。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