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平溪镇:开展边界共建计生“双向联动”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5-05-26 17:42:24 张明艳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明艳)5月20日,寿宁县平溪镇和南平市政和县澄源乡为加强边界乡镇人口与计生工作的综合管理,在平溪镇举办边界共建计生“双向联动”座谈会,会后双方签订了《边界共建计生“双向联动”管理协议书》。

座谈会上,两地计生工作人员就加强边界人口计生协作,依法整顿边界地区生育秩序,协同做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联手打击 “两非”案件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明确在今后将流动人口纳入“双向联动”管理体系,密切配合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的服务与管理工作,特别是在引领群众发展致富上要加强沟通联系,共享致富信息。会后,两地计生工作人员参观了平溪镇东木洋村人口家庭公共服务室和计生创业示范户寿宁县平溪镇圣丰生态种养基地。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