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南阳镇:“三规划”推行计生零距离服务

www.fjsen.com 2015-05-26 17:44:59 叶家康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叶家康)寿宁县南阳镇计生办坚持以人为本,以群众满意为宗旨,认真执行计生服务“三规范”,推行计生零距离服务,不断贴近广大育龄群众需求,树立人口计生工作优质高效的良好形象。

规范服务内容,推行标准化服务。为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领域,强化与育龄群众的交流沟通,去年以来,南阳镇计生办争取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办公的办法,改善了办公条件,提高了办事效率,方便了群众。

规范服务行动,推行温馨化服务。在为群众开展技术服务、办理审批证件等相关手续时实行微买服务。对待群众热情礼貌,服务周到,认真倾听来访育龄群众的咨询,详细讲解有关政策法规,耐心答疑解惑,为育龄妇女创造温馨、舒适、优美的服务环境。

规范服务程序,推行便捷化服务。积极探索实行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责任追究制,实现“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严格“限时办结”制度。对于群众的需求,能够马上办理的绝不拖延,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争取一次性告知,给予承诺期限,限时落实办结。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