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狮城镇:保险补贴暖民心 计生家庭实惠多

www.fjsen.com 2015-05-26 17:46:16 周凌峰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凌峰)近日,狮城镇计生办为500多户计生家庭办理了意外伤害保险,人数较去年多了一倍,这些家庭包括计生二女户、独生办证户、符合政策户、失独户、伤残户和基层计生工作者。

据了解,镇计生办出资为每个计生家庭每年缴费20元,最高享受10万元的家庭保障。此举在很大限度上维护计生家庭的利益,增强计生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能力,使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能多一份安慰,多一份关心,多一份帮助。这项工作的开展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基层工作效能,减轻政府负担,为推进人口计生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