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三个均等化”推进流动人口计生服务

www.fjsen.com 2015-05-26 17:49:15 张洋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洋)今年以来,李墩镇积极强化措施,对流入人口实行亲情化管理,做到流入人口与常住人口同宣传、同管理、同服务。通过“三个均等化”提升流动人口计生服务水平,受到广大流动育龄群众的好评。

一是技术服务均等化。镇计生办定期派车接送流入人口与常住人口一起参加免费健康体检,免费为流动人口提供避孕药具,免费为流动人口施行国家规定的计生手术等。

二是宣传教育均等化。镇计生办联合镇计生协会、镇妇联、镇农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利用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5·29会员活动日等重要节庆日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为流动人口和常住人口送政策法规、生殖保健知识、农业技术知识等宣传活动。

三是优生检查均等化,对持《生育服务证》计划怀孕的流动人口,组织他们到县计生服务站享受免费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