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乡狠抓计生三到位工作

www.fjsen.com 2015-05-28 17:55:12 郑谢妹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郑谢妹)今年以来,为了更好的开展人口计生基础知识学习活动,落实强化计生工作,东源乡计生服务所狠抓“三到位”工作。

一是责任到位。落实计生干部责任制,并明确了相关工作责任。将人口计生基础知识学习摆上日程,一把手亲手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面开展计生服务活动。

二是行动到位。通过对计划生育家庭困难户的走访、在各村社区设立固定计生知识宣传栏,强化了奖励优惠政策的落实,抓典型、树榜样,多渠道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支持度和满意度。

三是规范到位。东源乡计生服务所不断强化上门服务制度,分成四个片区并细分小组到各村各户督促检查,使计生服务工作更加全面化、规范化、程序化。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