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开展“以爱育爱•扶贫计划”物资发放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28 17:57:50 吴永勇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5月28日,福鼎市卫计局、红十字会联合来到磻溪镇桑海村和朝阳村开展“幸福天使美丽中国行—以爱育爱•扶贫计划”公益资助行动。副市长李彤参加活动并发放物资。

此次活动资助对象为贫困的0—6周岁婴童,每个资助对象发放奶粉或配加辅食1套,工作人员亲手将安全放心的奶粉发放到贫困婴幼儿家庭中,让受捐者感受到全社会关爱的同时,以爱育爱,让爱传递下去。据了解,当天共发放总价值10万余元的物资,总计140个贫困婴童家庭领取到市红十字会的关爱资助。

“幸福天使美丽中国行—以爱育爱·扶贫计划”公益资助行动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支持实施的一个公益项目,幸福天使基金秉承着“以爱育爱”的理念,以我国贫困家庭儿童(0—6周岁)的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帮助贫困家庭减少“养儿育儿困难”。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