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英山乡举办2015第一期计生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5-05-28 18:04:47 陈涛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8日讯(陈涛) 为了全面提高乡村计生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适应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的需要,5月28日,英山乡积极组织,举办2015年计生社保协管员、会长、小组长第一期培训班,乡计生服务所全体干部及各村计生社保协管员、会长、小组长共3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据了解,该乡此次培训主要对2015年计划生育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内容涉及计生知识宣传、生育办证新标准、村级计划生育日常管理、奖励扶助政策、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避孕药具管理等等。要求参训人员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熟练掌握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各项奖励优惠政策和各项业务知识,同时,要求参训人员在工作中有耐心和爱心,多听多记,及时了解掌握群众的需求,及时帮助计生困难家庭解决生产、生活、生育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

通过培训,提高了该乡计生干部的业务能力,增强了计生协会服务群众的意识,促进了该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