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山前街道开展庆六一“传承经典,快乐童年”经典诵读演出

www.fjsen.com 2015-05-28 18:23:02 吴永勇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8日讯(吴永勇 摄)5月28日,福鼎市山前中心小学、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开展“同在蓝天下,相约中国梦”关爱女孩、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进城务工随迁人员子女暨庆六一“传承经典,快乐童年”经典诵读汇报演出在山前中心小学隆重上演。

整台节目分为经典诵读《快乐星期四》、《忆江南》、《三字经》、《第子规》、《中华少年》、《中国功夫》等10个节目,最后在经典诵读《诗人毛泽东》中圆满落下帷幕。演出前,福鼎市关工委、团市委山前街道有关领导、中心小学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展望了学校未来跨越蓝图,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向广大少先队员表示了节日的问候。文艺演出展示了山前中心小学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经典诵读10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孩子们用最漂亮的节日盛装欢庆自己的节日,表达了对母校、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

福鼎市教育部门、山前街道有关领导来宾及家长莅临现场和山前中心小学全体师生1000多名共同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