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计生为农村妇女送免费“两癌”检查服务

www.fjsen.com 2015-05-28 18:49:06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8日讯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日,在该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东源乡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开展农村妇女免费“两癌”(乳腺癌、宫颈癌)检查活动。为了进一步把关爱农村女性健康落到实处,提高农村妇女“双癌”的早诊早治率,改善生活质量,东源乡计生协会加强宣传力度, 提高农村女性自我保健意识,使其积极参加疾病检查。在做好“两癌”检查和建立健康档案的基础上,东源乡政府、卫生所还为检查妇女召开座谈会,力求使她们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活动现场,前来检查的农村妇女络绎不绝,现场秩序井然。据悉,此次农村妇女“两癌”检查活动由乡计生协会、卫生院和乡妇联主办,服务人群达500人。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