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县岭下乡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29 13:39:52 柳洋英 谢紫新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9日讯(柳洋英 谢紫新)近日,岭下乡妇联联合乡计生办、乡中小学志愿者等开展 “为了母亲的微笑—2015年福建省‘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们在乡广场中心、中小学门口等处开展了现场募捐活动,同时积极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募捐,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最终共募得善款人民币2000元。

此次募捐活动,也让我们共同感受到健康的可贵和人间的真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美德,大家的爱心必能帮助母亲重获健康,必能慰藉母亲的心灵。“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