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城乡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暨关爱留守儿童赠书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29 15:25:32 陈家宠 施华信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家宠 施华信) 2015年5月29日,屏城乡计生办、派出所、司法所、生育关怀志愿者服务队等一行人员到屏城乡中心小学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暨关爱留守儿童赠书活动。

乡计生副书记陈家宠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讲到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并希望他们能够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自尊、自信、自主、自强,做合格的小公民。要求他们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成为家庭里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上的好少年,大自然的好朋友。成为“四有”的社会主义新人。

活动中,给遵守计划生育家庭,学习刻苦认真的13户二女户、9户独生子女户家庭的留守儿童发放了经典作文书一套,向幼儿园的儿童赠送了书包。活动得到校方的大力支持,学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