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沙江镇开展“5.29”计生会员活动日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29 17:52:37 陈慈恩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慈恩) 5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5周年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由霞浦县沙江镇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南屏小学举办的文艺汇演在沙江镇学区隆重举行。

沙江镇计生部门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将政策法规宣讲与少儿文艺汇演相结合,在关注儿童的过程中创新宣传形式,倡导将计生理念和国家的计生政策、法律法规融入到群众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汇演中,快板《计划生育就是好》、相声《单独二孩政策好》、歌曲《幸福家家有》等带有计生特色的节目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我们我们将通过此次活动,拓宽视野,调动广大协会理事、协会会员及社会各方面力量,谋划沙江镇计划生育协会新篇章,创建沙江镇和谐计生。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