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英山:药具“个性化”随访服务送到家

www.fjsen.com 2015-06-02 16:31:14 陈绍伟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日讯(陈绍伟) “乡计生服务队对我们妇育龄妇女的药具随访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大大减少了意外怀孕的人流伤害,这样的随访,我们欢迎!”在柘荣县英山乡荣华厝村开店的杨女士满意地说。

据了解,为满足广大群众生殖健康、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的需求。近年来,英山乡在加强避孕药具发放管理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制定药具随访制度,根据不同人群,采用“个性化”的随访形式,使药具管理工作更加细化,受到育龄夫妇的广泛好评。

据介绍,英山乡计生服务队在为育龄妇女服务过程中,因人而异,个性随访。对于工作较忙的,按照本人确定的时间和地点提供专项随访;对于人户分离的,进行不定期的电话随访,并将随访情况记录在案;对于病、残、弱人员,提供亲情互动随访服务,除了做好送避孕药具上门以外,还详细讲解正确的使用方法。同时,服务队还将采集到的信息和遇到的问题记录在册,便于今后持续地提供按需服务,减少育龄妇女意外妊娠带来的人流身体伤害。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