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罗江街道:扎实开展计生宣传访视工作

www.fjsen.com 2015-06-03 16:08:10 董清华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3日讯(通讯员 董清华) 今年以来,福安市罗江街道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生协会在宣传访视活动中具体做到“六进户、六到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上门面对面进行宣传咨询等活动,把人口知识、计生政策法规知识以及晚婚晚育、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科学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一是人口知识进户,树立国策意识,把计生人人有责的要求落实到人。

二是政策法规进户,树立法制观念,把维权、守法落实到人。

三是避孕节育知识进户,树立避孕节育为主,把避孕措施落实到人。

四是生殖保健知识进户,树立自我保健观念,把生殖服务落实到人。

五是晚婚晚育知识进户,树立晚婚有利健康的观念,把晚婚晚育新观念宣传到人。

六是优生优育知识进户,树立少生优生观念,把生育政策落实到人。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