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硖门乡开展计生温馨服务让育龄群众舒心

www.fjsen.com 2015-06-03 16:31:45 吴永勇 颜安文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3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颜安文)连日来,福鼎硖门乡认真开展计生温馨服务让育龄群众舒心。一是营造浓厚的氛围。通过进村入户、现场咨询、计生演出等方式,开展对育龄群众宣传单独二孩、优生优育、关爱女性健康等计生内容,营造有利于计生工作浓厚的氛围,进一步提高计生知晓率。二是强化便民服务。向群众公开准生证、独生子女证及各种证明的办理条件及程序,公布办证人员及具体联系方式,方便广大群众办事。三是开展免费生殖健康保健服务。邀请市医院、市计生服务站、市妇幼保健院的医师专家对全乡范围内的妇女进行免费生殖健康保健服务和妇科病检查。对查出的23名患有妇科病患者给予及时的治疗,切实为育龄妇女提供贴心、优质的计生优质服务,保护女性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