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白琳镇召开2015年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5-06-08 15:33:08 吴永勇 蔡向阳 朱丽娟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8日讯(吴永勇 蔡向阳 朱丽娟) 6月2日,福鼎市白琳镇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刘伦细在我镇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5.29会员日座谈会暨会员培训班,全镇21个村(居)的协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小组长约80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伦细会长传达了2015年福鼎市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座谈会的会议精神 ,对2014年的协会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2015年工作总体思想和目标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并根据省市计生协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村级计生协会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畅所欲言,各抒已见。

在会员培训班上,刘会长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协会规章、职责职能、群众工作、生育关怀和档案整理等方面的培训。刘会长还要求各村计生协会会员要多入户,多谈心,多帮助,不怕困难和麻烦,切实发挥自身作用,努力带头践行“一流村”建设,推进全镇人口计生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