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都镇:小额贴息十五年如一日

www.fjsen.com 2015-06-10 17:31:06 余延波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0日讯(余延波) 三都镇小额贴息贷款帮扶工作始于2001年,至今已连续实施15年。十五年如一日,为海岛计生家庭提供就业创业、应急资金,让其更好的享受到计生协会的政策关怀。

三都镇计生协会秘书长王建忠表示,我镇做好小额贴息贷款工作一是领导重视,成立了小额贴息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分片包干,将工作任务层层落实到片区、各个村居,使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三是找准项目,由包村干部、村主干、村经济能人为帮扶户提供项目支撑。四是上门服务,为有项目的帮扶户提供贷款服务及兑现贴息款服务。

据悉,到2015年止,三都镇一共贷款帮扶679户,累计贷款2553万元。一共兑现贴息金额21.9万元,累计产生经济效益64.6万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