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东街道:帮助计生特困家庭实现“安居梦”

www.fjsen.com 2015-06-30 12:43:56 欧阳友照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欧阳友照)2015年6月25日,古田县城东街道在永洋村独生子女特困户陆养章家,举行“计生协会安居工程示范户”动工仪式,此项目根据闽计生协〔2014〕2号文件精神,共投资六万元,(省、市、县各2万元),城东街道和永洋村为此项目开展进行策划、设计、顾工、旧房拆迁等筹建工作,由于独生子女户陆养章本人残疾,孩子痴呆,很多工作都是由计生协会协助完成,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于6月25上午10点破土动工,至今以盖好2层,此项目的实施,深受计生户欢迎。体现了关爱帮扶计生贫困家庭,努力改善计生贫困家庭的居住条件,为扩大帮扶面,让更多困难计生户受益受惠迈出新了的步伐。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