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迎“七一”重走红色路 送温暖义诊进老区

www.fjsen.com 2015-06-30 18:09:02 李枝端 陈仕东 宦琼瑛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陈仕东 宦琼瑛)6月28日“七一”建党节前夕,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革命老区虎贝乡开展免费义诊、送医送药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区群众送去一份党组织的温暖;并参观了闽东独立师九壮士跳崖牺牲地虎贝百丈岩、闽东独立师后方医院虎贝天峰院、宁德县苏维埃政府成立地霍童镇坑头村等革命纪念地,缅怀先辈伟绩。

在义诊活动现场虎贝乡卫生院,闻讯赶来的群众人头攒动。义诊队员们提供测量血压、疾病诊查、免费赠药等服务,热情、耐心地解答群众医药咨询,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此次义诊共接受咨询诊治患者80多人次,免费赠送药品近3000元,并与卫生院医护人员交流诊疗经验,得到了老区群众的好评和赞誉。

义诊结束后,党员们沿九贝红色旅游公路一路前行。在百丈岩闽东独立师九壮士跳崖牺牲地“百丈英风”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天峰院闽东独立师后方医院遗址,党员们重温了畲村天峰亭群众畲汉一家,亲密无间,不分民族,相依为命,和红军游击队心连心的感人事迹。党员们还参观了宁德县苏维埃政府成立地霍童镇坑头村革命纪念地。

通过重走红色之路,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该院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纷纷表示要吸取经验,牢记新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工作中再创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