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穆阳利用首届“安康杯”篮球对抗赛宣传计生

www.fjsen.com 2015-07-04 12:08:58 张容声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7月2日,福安市穆阳首届“安康杯”篮球对抗赛在福安三中灯光球场举行,穆阳计生协会、计生办充分利用这一难得的机会组成计生啦啦队以及腰鼓队等融入其中,宣传计生,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当来自福安市和福鼎市的2支篮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两队队员个个身姿矫健,火力全开,一场协作技术与拼搏精神的博弈,一场力与美的较量在篮球场上淋漓尽致地呈现时,穆阳计生协会、计生办的啦啦队、腰鼓队也进入了角色,积极向上的助威声和热情洋溢呐喊声,促使场上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这时天下起了雨,两队队员不得不暂停比赛,可啦啦队、腰鼓队的队员们仍然停留在刚才精彩的比赛之中……

这次“安康杯”篮球对抗赛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体质、活跃了“七一”气氛,推动了穆阳地区全民健身活动更加逢勃地开展,更使计生宣传更上了一层楼。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