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咸村镇精心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07-07 11:42:07 周凯丽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7日讯(通讯员 周凯丽) 在第26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咸村镇计生办、计生协紧紧围绕国家计生委关于 “让家庭健康、和谐” 的宣传活动主题,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切实关爱弱势群体健康幸福,受到育龄群众一致好评。

一是通过邀请司法所工作人员为村民举办了一场关于遗产继承权的法律知识讲座,提高法律意识,更好地预防及解决遗产纠纷及维权问题,促进家庭健康、和谐。

二是充分利用会员之家,在人群集中地段通过悬挂横幅、设点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等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婚育新风、优生优育知识。

三是组织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人员走村入户,开展妇科病普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健康访视活动。

四是组织计生协志愿者,对农村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截至目前,全镇已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品400多份,出动宣传车10余次,发放避孕药具600多份,免费为育龄妇女健康检查100多人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