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北壁乡:集中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www.fjsen.com 2015-07-08 13:17:39 江小如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8日讯(通讯员 江小如) 为完善出生缺陷预防体系,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确保计划怀孕夫妇普遍享有科学规范的孕前优生指导服务,霞浦县北壁乡计生办于7月6日集中组织40对已婚未孕夫妇到卫生院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在北壁乡卫生院妇幼保健室,由县计生服务站站长带队,县乡两级卫技人员组成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下乡服务队,为北壁乡已婚未育未参加过婚检的新婚夫妇做检查。由于检查的人数多,为提高服务的满意度,乡人口计生办组织各村计生管理员事先上门做好摸底登记工作。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每对夫妇认真填写《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技术服务家庭档案》基本信息。此次活动,得到了县计生局领导和卫生院的大力支持,不仅在人员安排上予以补充,还将检查项目都集中在一个楼层上,减少了走动,更方便了偏远村落已婚未孕夫妇的检查。

时至下午,40对夫妇均完成了规定的检查项目和采样。大家对此次活动感到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