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张伦峰主任医师荣获2015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www.fjsen.com 2015-07-13 15:34:57 李秀坤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李枝端) 7月7日下午,蕉城区总工会受福建省总工会委托,为宁德人民医院外科张伦峰主任医师颁发“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及荣誉证书,以表彰他在医学治病救人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据悉,宁德市卫生系统今年仅有两人获此殊荣。

张伦峰现任宁德人民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外科主任、主任医师,以医德高尚、医技精湛、对患者态度热情深受广大病患者赞誉。张伦峰,1988年毕业于福建医学院医学专业,长期从事外科工作,在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成人普外科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各进修一年。擅长胃肠道肿瘤、甲状腺及乳腺肿瘤、肝胆疾病、腹股沟疝等外科疾病的治疗及操作。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雄辉一行三人与医院党政工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会上,林雄辉宣读了福建省总工会的表彰决定。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和院工会主席陈建斌介绍了医院及院工会总体情况,针对区总工会多年来对医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张伦峰主任医师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表示祝贺。张伦峰在座谈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工会与医院对他工作的高度肯定,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林雄辉为张伦峰颁发了“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及荣誉证书。

此次获评,该院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激励,为营造“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带动作用,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广大职工一致认为张伦峰主任获评“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实至名归,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扎实工作,为宁德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