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www.fjsen.com 2015-07-14 16:41:32 来源: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4日,福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这是市委、市政府根据机构改革工作部署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我市卫生计生工作揭开新的一页。市领导姚双霞、李彤以及市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医疗卫生单位 、市计生服务站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市委常委姚双霞宣读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成立及领导班子任职文件。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吴杰局长主持会议,市政府李彤副市长做重要讲话。

根据履行职责的需要,共设11个科室,这些科室的设置,保留了原卫生局和人口计划生育局的各自主要职能,合并了两局一些具有公共架构性质职能,如办公室、规划信息与财务科、疾病预防控制科、宣传与科教科、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等相关职能科室。如此设置,将更加有利于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做好全市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工作。(吴永勇)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