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北壁乡:“三措施”规范避孕药具发放网络

www.fjsen.com 2015-08-05 17:02:34 钟兴伟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5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霞浦县北壁乡规范避孕药具发放网络,促进这项工作健康工发展。

一是强化阵地建设,进一步提升药具管理工作品位。本着“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管理科学、群众满意”的原则,实现“六规范、两完善”:即规范乡级药具展示栏、规范乡级药具展示柜、规范村级药具箱、规范乡村药具台帐、规范乡级药具知识宣传版栏、规范村级药具知识宣传包;完善乡级药具管理制度、完善村级药具管理制度。

二是强化优质服务,进一步建立健全免费药具发放体系和发放供应网络。采取“发、送、取”等多种形式,在东冲、盘前等流动人口较多的村设置避孕药具免费供应点,同时还以各村委楼为中心点设置便携小箱,在供应避孕药具的同时还为群众供应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等方面的知识手册,满足群众需求。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药管人员的管理服务水平。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从药管人员的素质入手,利用以会代训、定期培训等形式开展药具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药具管理人员的服务技能,全方面提升药具优质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