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港街道:计生协会积极发挥职能

www.fjsen.com 2015-08-08 11:26: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防抗今年第十三号台风“苏迪罗”,松港街道计生协会积极发挥职能,全力投入抗台救灾工作。一是突出宣传引导。各村(社区)、园区企业、非公计生协会组织计生小组长,深入龄妇女家中宣传防台抗灾知识、传达上级精神、通报台风最新情况,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防台的意识和抗灾的能力。二是突出服务保障。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人口信息齐全和网络组织健全优势,为党委政府指挥机构决策和人员转移安置提供数据信息。同时,细致地做好计生家庭受灾情况的统计工作。三是突出一线参与。各村(社区)计生协会会长认真落实24小时驻村值班制,计生小组长参与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排除安全隐患等工作,共参与转移、安置群众1000多人。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