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古田县:让留守儿童过个好暑假

www.fjsen.com 2015-08-12 15:24:18 欧阳友照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阳友照) 近日,古田县城关的留守儿童暑期有了好去处。古田县城东街道翠屏社区计生协会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服务活动,给辖区内15名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绘画图本、益智玩具,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过暑假。

此次服务活动还组织孩子们到县玉田公园开展户外趣味游戏,两人三足、传吸管、踩汽球、撕名牌……通过这些充满对抗性和团队合作精神的游戏,让孩子们的挥洒汗水享受欢乐的同时,寓教于乐。

今年十岁的李明进就是翠屏社区的一名留守儿童。他的父母长期在晋江打工,没有回乡。每年的暑假都是他一个人在家独自度过。今年暑假,他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暑假,不在是孤单无趣,而是丰富多彩,充满趣味。

据社区计生协会会长吴翔娥介绍,她们社区有不少留守儿童,一些还是单亲家庭的孩子,生活、学习上都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此次活动并不是她们今年开展的首个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社区定期都会组织一些服务活动,为这些孩子们带去关注、关心与关爱,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