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咸村镇计生协生育关怀基金会为计生困难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10000元

www.fjsen.com 2015-08-18 18:10:42 周凯丽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凯丽)今年以来,咸村镇把落实生育关怀基金会工作作为计生协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多措开展基金助学成才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把生育关怀基金救助宣传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利用标语、横幅、宣传单等多渠道广泛宣传基金助学活动,提高生育关怀基金助学成才活动的社会效果,营造浓厚的助学活动氛围。

二是认真摸底,保证救助“无盲区”。咸村镇计生副书记许家生亲民事、解民忧,为保证不错漏任何一个计生子女的大学梦,牵头对全镇24个村独(双女)户困难家庭子女考大学的进行一一摸底、申报工作。真心服务“全覆盖”,贴心关爱“无盲区”。

三是积极救助,关爱计生家庭。在落实奖励扶助政策的同时,帮扶计生家庭脱贫致富,为更多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子女圆梦大学创造宽松的条件。今年8月,我镇开展生育关怀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及时救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生5人,共发放10000元助学金。帮助其顺利进入高校学习。

四是跟踪服务,及时回访救助对象。在做好救助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跟踪服务工作。镇计生协组织人员对今年受资助的困难计生家庭大学新生进行回访,了解其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其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计生家庭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