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城乡计生协会慰问应征入伍的独生子女户

www.fjsen.com 2015-08-20 11:25:20 陈家宠 施华信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家宠 施华信)2015年8月19日,屏城乡计生办、计生协会看望慰问应征入伍的3户独生子女户,并各送上500元的慰问金。

屏城乡政府接到县武装部2015夏秋季征兵命令时,屏城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即时介入到这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网络作用。利用每月计生例会的契机,动员各村计生管理员、协会会长、小组长在本村进行计生政策宣传的同时对征兵政策宣传及优惠政策的讲解,起到了明显作用。经过宣传讲解,在乡初检时来站体检的青年就有35人,达到应征人数8倍。现通过层层筛选达到征兵双合格标准人数余7人,其中有3个独生子女户。

为了进一步鼓励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每年从乡计生协会生育关怀基金中对应征入伍的计生户家庭每户补助500元,鼓励独生子女户踊跃报名参军报效祖国,为祖国国防力量增添加瓦。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