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清源乡教育基金会为计生困难户就学提供保障

www.fjsen.com 2015-08-21 11:50:15 江芳芳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江芳芳)近日清源乡教育基金会在乡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2015年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对全乡2014—2015学年度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清源乡教育基金会,在助学方面上,将该乡在学的计生“二女结扎户”、独生子女困难户列为重点资助对象。对符合条件的受助条件的计生“二女结扎户”、独生子女困难户学生每人每年可获得一次性资助:大学生助学金每人1500元,中学生助学金每人500元,小学生助学金每人300元。几年来,清源乡教育基金会,圆了无数计生困难户子女的大学梦。

“很感谢计生办和计生协会一直以来对我家的帮助,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父老乡亲的厚爱和期盼……”去年考上太原师范学院的独女户卢爱珍,再次对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据悉,这份特困生资助款是去年清源乡计生办、计生协会通过清源乡教育基金会绿色通道申请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